苏老板

止于拥抱

《无声》by苏老板

(60)
  这会儿,我在客厅里修无人机。
  这是邻居家的小孩玩的时候,飞到了我家阳台上。当时,小满哥神经紧绷,冲着无人机喊叫,然后就是一个飞毛狗腿让它急迫降落,摔到地上。
  我装好电池,在客厅里跑了一圈,顺便往上面安装了一个微型摄像头,想试试效果。
  “吴邪。”
  “干嘛?”我听见小哥在喊我。
  “帮我拿一下干毛巾。”
  “哦。”
  我玩得爱不释手,把毛巾放在无人机上,然后我操控遥控器,让无人机飞到浴室门口。由于浴室门是开着的,我就通过手机看到张起灵在做什么。
  只见小哥先是慌了一下,他哪见过这仗势?对峙了一下,他才把毛巾取下来。
  “你比个耶,我瞅瞅。”我坐在沙发上冲着浴室喊,怀里是手机又是遥控器,兴奋不已。
  不过他没摆这么蠢的姿势,倒是向无人机竖了竖中指。
  “那你比个数字,我猜猜看。8……4……”想不到我在手机里看的一清二楚。
  张起灵似乎知道了什么,对着无人机说:“我要洗澡,你不走?”
  我知道,他是对我讲的。
  我厚颜无耻的讲了一句:“不走。”
  接着,闷油瓶一个麻利的要去脱他的裤子,而且有点想跑出来上门找我的架势。
  “哎,哎。我这就走。”
  我慌了,我能不慌吗?待会儿可能就是我被拖进去洗澡了。
  我把把柄往后拉,突然手机屏幕抖个不停,就连无人机也一个劲的往浴室里冲,很快迫降在洗手台里,动弹不得。
  “你进来拿。”小哥说。
  我眉头一皱,这么进去就不是找死吗?犹豫一下,趁他没出来前撒腿就跑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苏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